Button 1 Button 2 Button 3 Button 4

  線路重佈製程
整合式被動元件
客製化微機電元件
高頻被動元件
表面黏著元件端電極製程
鎳金無電極電鍍

 



   



 
 
線路重佈製程(RDL)
線路重佈用於重新安排接點(Pad)的佈局,是將原設計的晶圓接點位置(I/O pad),透過晶圓級金屬佈線製程和凸塊製程來改變其接點位置,使晶粒能應用於不同的元件模組。
所謂的晶圓級金屬佈線製程,是先在晶圓表面塗佈一層顯影性絕緣層(如BCB -low k材料),並在晶圓接點開出導通孔,濺鍍一底電極(barrier metal)做為電鍍時的導電層,再以曝光顯影方式用光阻定義新的導線圖案,接下來再利用電鍍和蝕刻技術製作新的銅金屬導線,以連結原鋁墊(Al pad)和新的金屬墊(Ni/Au pad)達到線路重新分佈的目的。
應用產品:

1. 電源管理晶片 (Power IC)
2. 磁耦合器 (magnetic coupler):磁感應、雜訊除去;
3. 高頻電感元件:Wireless (RF, TV)RF PA, RF LNA, RF Transceiver 等。

 

生產流程介紹:





 



More

可靠的製程品質、有競爭力的代工價格、有競爭力的產品 -弗侖斯系統 - 您可以信賴的代工夥伴!
●Advanced Furnace Systems Corp.
●SOUTHERN TAIWNA SCENCE PARK
●Add : 3F.-2, No.19, Nanke 3rd Rd., Sinshih Township, Tainan County 744, Taiwan (R.O.C.)
●E-mail: cmchu.afs@msa.hinet.net
●Tel : +886-6-505-3705 Ext : 10
●Fax :+886-6-505-3711